屑味豆子

wb@屑味豆子
杂食,不要再来跟我求图自印无盈利啥的了,想印可以自己去约。所有图禁用禁转。禁止ai!禁止ai!禁止ai!!

蚕食(脑洞大纲)

在这记录一下。如果有时间就画出来

我刚刚做梦梦到了他两(大概是我边听小说边睡的缘故)电影情节。沃克参加这次任务除了核以外就是因为伊森肯定会参与。在见到伊森后就擅自修改了任务的过程。伊森想要寻找拉克并代替他的时候,被伊森从中阻挠。假拉克被杀,这是他把伊森引到自己陷阱里的第一部。他和中间人达成了一个协议,把伊森带到了自己秘密的据点。伊森想要见到核,他被蒙上了眼睛。伊森进入了黑暗的房间,他不知道站在他前面的人是刚刚就站在他身后的沃克。沃克着迷的看着伊森。然后靠近他,伊森说:你们的要求我都达成了,该看到你们的诚意了吧。沃克在伊森坐着的沙发周围走了一圈。然后从身后把他困在自己的阴影里。伊森马上察觉到了自己头顶有人。他想要迅速脱离这种掌控,但是他全身发软,就连摘下自己眼罩的力气都没有。他想到了戴上眼罩前和白寡妇喝的那一杯酒。该死!他悄悄摸上自己的裤子,想要给班吉发个撤离信号,但是手被抓住了。然后就被这样那样(此处省略一千字)当伊森再醒过来的时候,他是在自己的车里,沃克坐在旁边打探周围。伊森:我怎么了,我怎么回来的。沃克:他们说你和白寡妇多喝了几杯。是我把你扛回来的。伊森思绪混乱的揉了揉头,不经意之间,他看到了沃克脖子上似乎有个牙印........

评论(2)

热度(20)